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 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 |
[問題]為什麼我手轉夾腳的時候會跌下 |
| 房東:老心 發表時間:2008-04-29 |
我做到疾風址..但是..當我想夾腳想轉的時候.會自然跌下來.. 為什麼會這樣???????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04-30 |
這個就要用想的了 會掉下來 一定是重心沒放好 或是你軌道沒帶好 或是手放的地方有問題 或是你一夾 沒夾好就偏掉了 都有可能 你可以叫朋友幫你錄起來 這樣自己比較容易發現問題在哪 如果錄起來還是不知道問題在哪 那你可以把影片貼上來 加油吧 |
| 2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4-30 |
有可能 你轉的很急 疾行扯都沒確實上到倒立 你就急著轉 這樣子身體會直接往離心力的方向倒下去 |
| 3 樓住戶:老心 發表時間:2008-04-30 |
哦..原來是這樣... thx大家..我遲d會放我的影片上..希望你們會幫我改善.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